真田妹的早晨依然是痛苦的起床。睡眼惺忪的刷牙洗臉,睡眼惺忪的換衣服,睡眼惺忪的跟家人吃日式早餐。

「妳不是為了赤也的健康著想,開始調整生活作息了嗎?」哥哥也一如往常地擺臭臉說教。

「可是有時候就想多玩一下,不知不覺就變得跟之前一樣了。」奈雪打著哈欠,迷迷糊糊地吃著最愛的醬油拌飯。

醬油拌飯加生蛋,簡單又好吃,是大和民族代表性的家庭料理。就算不會煮飯,只要會操作電鍋煮白米,結婚後也不會害老公餓死。

「太……」

「我熱愛我太過鬆懈的人生。」

在哥哥說完之前奈雪就打斷他,繼續吃她的醬油拌飯。

由於奈雪都一大早就被哥哥硬是拍門叫醒,所以可以很悠閒地吃飽飯後再慢慢騎車去上學。

「奈雪。」真田爸叫住了準備出門的她。

「嗯?」她停下牽車的動作,轉頭看向父親。

「進門前不要在門口待太久,從院子可以看到。」

沒睡飽腦子還不太清醒的奈雪想了好幾秒才聽懂父親的意思,然後在理解的那一刻瞬間滿臉通紅。

「我出門了!」她火速飆車衝出巷口。

****

真田妹上課依然是發呆或打瞌睡。下課的時候,男朋友的切原赤也總是會跑過來找她打情罵俏,讓她不像以前一樣有時間跟班上的宅宅們討論電動的話題。宅宅們默默地很傷心,因為精通各種宅知識又是蘿莉一枚的真田妹是他們心目中的女神。但他們也不敢說甚麼,因為聽說她男朋友很會吃醋,而且一激動就會開寫輪眼,用網球把別人打進醫院。

真田妹中午會跟好朋友的杏音和桃夏一起吃飯。原本赤也和仁王也會跑過來吃女朋友親手做的愛心便當,但從新學期之後就沒再出現。

「今天他們兩個怎麼沒來?」桃夏問她們。

「因為總覺得這樣對小桃不太好意思。」奈雪說。

「咦?也還好啦。」

桃夏雖然這麼說,但她多多少少覺得自己的立場有點尷尬,只是一直沒有說出來。

「社團或下課後就會有很多時間和學長們相處了,所以我和小雪討論之後,決定中午只能是女孩子的午餐時間。」杏音露出笑容補充著。

桃夏感動得差點流淚。她在心中感謝神,謝謝她的兩個好朋友沒有重色輕友,交了男朋友之後就把她甩到一旁。

「小桃也交個男朋友吧。」奈雪說。

「不是說交就交的吧。而且妳說得好輕鬆,明明之前還一直抗拒和切原學長交往的。」

奈雪裝作沒聽到。

「小桃有覺得哪位網球部的學長不錯的嗎?」杏音問。

「為什麼我一定要找網球部的?這是懶惰的乙女文作者才會想的情節吧。」

杏音聽不懂。

「那小桃喜歡甚麼樣的人呢?」杏音又問。

「嗯……有幽默感的人吧。」

「能夠聽懂妳冷笑話的人嗎?」奈雪吃吃地笑著。

桃夏瞪著奈雪不說話,但她的確是想找個笑點和她一致的人。

「如果也是懂網球的人就好了,大家可以一起約出來打球。」奈雪又說。

「煩死了啦,就說我為什麼非得找打網球的人不可啊!」

****

真田妹下課後就跟杏音前往網球部。她們都是球隊的經理,也都是網球部正選球員的女朋友。這是讓所有網球部粉絲羨煞不已的雙重身分,簡直就是開外掛。尤其真田妹又是個招搖的人,自然引來不少怨恨,但沒人敢惹她。因為聽說她很會整人,而且一生氣就會狂暴化,還曾拿錄音機砸爆別人的頭。

「柳生學長,你今天怎麼來了?」

次任部長的赤也看著出現在社團的柳生,有點疑惑。

三年級的正選在暑假之後就退隱了。雖然還會來練習,但隨著大考將至,他們也漸漸比較沒有時間來參加社團活動。

「有空的時候就會想來,看看你有沒有好好做啊。」柳生掛著平常的親切笑容。

「當然啦,我可是明年要帶領立海大奪回全國冠軍的次任部長。不只球技是頂尖的,社團的管理也有認真在學習喔。」赤也自滿的說著。

「那就好。這個就當作慰問品,你和奈雪一起喝吧。」柳生遞給他一罐可樂。

「學長也真小氣,買兩罐不就好了。」

赤也天真地說著,接起可樂就要打開。

「不能開!!!」

奈雪一邊大喊一邊衝過來要阻止,但已經來不及了。

可樂如火山爆發般噴出,直擊赤也的臉。

「噗!」假柳生光速逃跑。

「銀毛渾蛋!不准逃!給我回來拖地!」

奈雪氣得在原地蹦蹦跳,但比起追殺仁王,她還是優先跑去拿毛巾幫蠢男友擦臉。

「你很笨耶,都看過好幾次了還認不出來。」

「甚麼嘛,妳還不是被騙過。」

「那是因為我在認真工作,沒有看清楚他的臉啦。真是的,弄得滿地都是,地板你自己拖喔。」

「我是部長耶,應該是經理的妳去拖吧。」

「是你弄髒的耶!」

「啊啊真是的。」赤也轉過頭,隨便對著一個路過的一年級喊著,「喂,那個一年級的,把地板拖乾淨。」

「啊,是!」倒楣的一年級立刻跑去拿拖把。

「怎麼可以這樣濫用職權,部長才不是這樣當的。」奈雪不滿的看著他,「而且你要好好記住社員的名字吧。」

「人那麼多哪記得住啊。」

「不行啦,這也是領導者的責任!」

「哎呀真麻煩,當部長一點都不好玩嘛。」

「說甚麼蠢話啊,笨蛋!」她往他頭上敲了一記。

****

奈雪走出體育館要去找杏音,遠遠就看到那顆煩人的銀毛頭在社辦門前。

「因為我太想妳了,所以就來啦。」

仁王笑嘻嘻地對杏音說著,奈雪走近後立刻吐槽。

「你不用準備考試喔,三天兩頭跑過來搗蛋。」

「因為我是個認真預習和複習的好學生,也常常和杏音一起溫習功課,所以考試甚麼的完全不用擔心。不像妳,上課睡覺下課打電動,剩下的時間也都是在和赤也卿卿我我,擔心我還不如擔心妳自己。」

仁王說得理直氣壯,奈雪即使很想反駁也沒有點可以攻擊,只好惱羞離去。趕走電燈泡後,仁王又繼續調戲可愛的女朋友。

「待會要不要來我家啊?」他貼近她柔聲說著。

「一起念書嗎?」

「要像平常一樣,在床上做H的事情也可以喔。」

「平常沒有做那樣的事。」

「那就從今天開始吧。」

「學長待會可以教我數學嗎?雖然你要準備考試很忙碌,但不會占用你太多時間的。」杏音展開無視結界,逕自問起自己的問題。

「可以啊,反正妳很聰明,教一下就會了。」仁王也依然順暢地把對話接了下去。

「那……為了報答學長,念完書後,學長可以做剛剛說的事。」杏音低著頭,臉頰有點紅。

「咦?」仁王懷疑自己聽錯了。

「就是……學長剛剛說的,色色的事。」杏音越說越小聲,臉也越來越紅。

因為驚嚇過度,仁王當機了。

「對不起,本來想學你開玩笑的,但好像失敗了。」

看仁王愣在原地完全沒有反應,杏音只好開口道歉。

「咦?開玩笑?!剛剛妳是在開玩笑?!!」

「我果然像小桃說的,沒有幽默感呢。」杏音有點沮喪的說著,接著抬起頭用擔心的眼神看著仁王,「我是不是個很無趣的人啊?學長會覺得很無聊嗎?」

「啊……不會啊,妳常常帶給我不同的驚喜,就某個角度來說非常有趣喔。」

杏音聽不太懂,歪頭看著他。

****

社團結束後,真田妹會和男朋友一起回家。他們有時候會去遊樂場,有時候會去對方的家裡打電動,然後留在那裡吃晚餐。

他們最近比較常去赤也的家裡,因為真田哥哥不准他們關房門,這樣赤也就不能做一些比較大膽的行為。

他們合資買了一台Wii,這樣就有比較多可以一起互動的遊戲。奈雪在櫃子裡翻找著適合兩個人一起玩的遊戲片,轉過頭來問赤也。

「今天要玩什……」

她還沒問完赤也就貼上來打斷她的話,過了好幾分鐘他才放開她。

「……所以你到底要玩甚麼?」她無奈的看著他,繼續把剛剛的話說完。

「甚麼嘛,真不可愛。」

「你很煩耶,到底要不要打電動啦!」

「唔……。」

剛交往那一陣子嬌羞又順從的奈雪有如曇花一現,她現在已經完全變回交往前那個樣子了,對他兇巴巴的又一直使喚他。

「我今天不想打電動。」

「那你想幹嘛?」

「我想親親。」

「你剛剛不是親很久了。」她不耐的嘟起嘴。

「再一次。」

他不等她回答,就強硬地靠了過去。

「唉呀你……」

她擋住他的頭,語氣有點困擾,然後不經意地看向門口。

「啊哥哥!」她突然驚慌地大喊。

赤也立刻往後一彈,撞上後面的牆壁,發出很大的聲響。應該非常痛,但他一點都不在意,只是滿臉驚恐地看向門口。

房門是關著的,而且這裡是他家。

他看向她,她像往常一樣露出那種惡作劇的笑容。

「上次剛買的動作遊戲好了。」

他嘆了口氣,走向櫃子翻找他們新買的遊戲片。

「妳先把主機拿出……」

這次是她打斷了他,輕輕碰了一下他的唇。

他們看著彼此,兩個人都沒有說話。

然後他們開始接吻,新買的遊戲被晾在一旁。

 

(全文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夕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