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睡過頭的赤也匆匆忙忙趕到車站時,一看到奈雪,原本要道歉的話瞬間煙消雲散。

深藍色的小洋裝上點綴著水藍色的小碎花,搭配白色針織的短背心,腳上穿著有點跟的米色涼鞋,和平常以活動方便為主的打扮感覺完全不同。長髮在耳邊紮成兩束,還特別作了捲度,多了幾分甜美的氣息。

赤也完全看呆了,不要說道歉,連稱讚的話都忘記了。

「怎麼了?怎麼不說話?」奈雪看他一直盯著自己,緊張地問著。

「啊,因為妳太可愛,我看傻了。」他搔搔頭,老實地說出自己的感想。

「真……真的嗎?」太過直接的告白讓她有點不知所措,只好開始捲自己的頭髮。

「嗯,妳穿裙子很好看,以後都這樣穿好不好?」

「其實我不知道三次元的人是怎麼搭配衣服的,煩惱了好久,最後是拿著初音的同人圖,去商店街找類似的衣服才配出來的,小桃還一直搖頭……。」一想到買衣服那天混亂的情況,奈雪就忍不住嘆氣。

「反正穿起來好看就好啦,我很喜歡。」

他拉起她的手往車站裡走,她遮住嘴角的笑容,身子又稍微貼近了他一點。

 

他們坐上電車後,赤也才想到要為遲到的事情道歉。

「沒關係啦,你最近都很累嘛,練習量那麼重。」她握住他的手,「難得沒有練習,應該不要拉你出來玩的,在家裡打電動就好了。」

「我也想出來玩啊,而且這個遊樂園妳很久之前就說過想去了。」

「我有說過嗎?我都忘了。」

「剛開學的時候吧,妳說那裡新開了一個可以和各種動物互動的園區,裡面還有羊駝,很想和牠們玩。」

「你還記得喔,都過那麼久了。」她有點感動的看著他。

「妳說的話我都記得啊,因為我那個時候就喜歡妳了嘛。」他老實地說著,臉有點紅。

她的臉也紅了,於是靠近他的耳邊快速地說了一句「我也喜歡你」,就趕緊把頭別開。

接下來兩個人開始我搓妳的臉,你捏我的臉,一路玩到了目的站。

****

鬼屋。

「真沒幹勁啊……這根本只是在促進情侶感情而已啊……女生尖叫著撲進男生的懷裡……真令人不爽啊……難道就沒有男生被嚇哭,女生一臉厭惡的看著他懦弱的樣子,這種令人振奮的發展嗎……」鬼A蹲在石牆的後方,手裡玩著道具盤子,不停地碎碎念。

「有薪水可以領就別抱怨這麼多了,好好工作啦。」鬼B看著遠方走來一對情侶,於是催促著鬼A快點準備。

「唉……」

鬼A疲憊地站起身,一臉不悅的樣子,嘆氣的無力感也很有幽靈的感覺。他算準那對情侶走過來的時機按下了機關,盤子從他們所隱藏的石牆對面掉了下來,情侶的注意力立刻被吸引到那個方向。

「一枚……兩枚……三枚……」

極度幽怨的聲音透過擴音器從四面八方傳來,迴盪在這個陰暗的狹窄空間中。除了原本麥克風的特殊音效,加上鬼A精湛的演技與他本身強烈的怨念,讓這句基本款的台詞聽起來十分地毛骨悚然。

「少一枚……」

鬼A蒼白而沾滿鮮血的手伸出了石牆上的破爛木窗,並緩緩將穿著白衣的身子探出窗外。

「那是……」

「你偷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!」

一聲極為淒厲高亢的尖叫毫無預警地傳來,鬼A的眼前突然出現一個披頭散髮的恐怖女影,讓他嚇得大叫後退,從窗戶後面跌了下去。

「哈哈哈哈,鬼屋好好玩!」

『女鬼』把頭髮整理好,露出燦爛的笑容,蹦蹦跳跳地往前走。

「真是的,不要嚇鬼啊。」她旁邊的男孩無奈地說著,接著轉向石牆,「對不起啊,工作辛苦了。」

男孩很敷衍地道歉完就追著女孩跑走了。

「沒事吧?伊武?」鬼B急忙要扶起摔得慘兮兮的鬼A。

「好煩喔……從來沒聽過鬼被客人嚇的……當鬼當得那麼沒尊嚴,真的去死算了……可惡……真不想幹了……」鬼A一點爬起來的意思也沒有,只是用著空洞的眼神看著遠方碎碎念。

「好啦,我們今天就辭職吧。」鬼B的神尾拍了一下他的肩膀。

****

這個位於關東郊區的小型遊樂園和大型的主題樂園不同,都是一些簡單的遊樂設施,刺激性不高,遊客都是小朋友為主。所以除了雲霄飛車等等,還有許多配合小學生的室內設施。

例如有個叫做「就決定是你了,數位寶貝!」的設施,房間裡有著各式各樣的場景,例如叢林、水塘、沙漠等,如果用手中的光線槍擊中指定的地點,就可以在櫃台換取數位寶貝的卡片,並且用遊戲機台和其他人對戰,非常受到小朋友的歡迎。

赤也和奈雪瘋狂地在各個場景跑來跑去,搶在其他國小和幼稚園的小朋友之前捕捉數位寶貝,一點身為國中生的自覺都沒有。由於進去一輪的時間有限,他們進進出出了五次,換了一大堆寶貝卡。接下來的卡片對戰也勢如破竹地打敗每個敵人,搶奪了所有人的卡片,讓小朋友們用著忌妒又崇拜的眼光看著他們倆。

「哈哈,這個好好玩喔。」奈雪開心地笑著。

「想不到我小時候的夢想竟然可以成真,太感動了。」赤也激動地擦著興奮的淚水。

「有點餓了耶,要走了嗎?」奈雪問。他們光是這個設施就待了快兩小時。

「好啊,那這些卡片怎麼辦?」

「送給大家吧。」奈雪爽朗地說著。

於是他們把手中的一大堆卡片分送給小朋友,成為孩子們的英雄。小孩們興奮地爭搶稀有的卡片,並且很有禮貌地向他們道謝。

「小孩子好可愛喔。」想著剛剛孩子們的樣子,奈雪陶醉地捧著臉,「要是我們以後有小孩,也想要像這樣一起玩遊戲呢。」

她說完立刻臉紅,慌慌張張地搖著手。

「開玩笑的開玩笑的!哈哈哈。」

「可以啊。」

他簡單說了一句就沒再說甚麼,默默牽起她的手往前走。剛剛那句話的口氣聽起來很認真,不知為何讓她很開心。

****

雖然是小型的遊樂園,但現在是暑假,加上午餐時間,唯一的餐廳還是排了長長的隊伍。

等了一個小時後,奈雪疲憊地蹲在地上,咬著自己的手指。

「還好嗎?會不會很難受?」赤也擔心地看著她。

「沒關係,我有準備。」

奈雪拿出了一大片巧克力,慢慢地啃了起來。

「耐心等待是日本人的美德。我是真田家的女兒,我愛傳統,也愛巧克力。」

她餓得頭昏腦脹,開始說起意味不明的發言。

****

下午,他們又玩了一些簡單的遊樂設施後,就前往奈雪心心念念的動物園區。

「草泥馬~~好可愛喔~~~」

奈雪摟著羊駝毛茸茸的白色脖子,磨蹭著牠柔軟的毛,羊駝也沒有反抗,還親近地舔她的臉。

「嘿嘿,牠喜歡我耶,好開心。」奈雪傻呼呼地笑著。

不只是羊駝,全園區的動物們似乎都很親近奈雪,各種動物圍著她打轉。

「妳太強了,好像泰山。」

赤也佩服地看著她,做了個很爛的比喻,但奈雪把這當成是對她的稱讚,抱著一隻小黑豬傻笑著。

「這裡是天堂……我要住在這裡……。」

奈雪半瞇著眼,表情就像喝醉酒一樣醉醺醺的。

「咦?可是這裡很臭耶。」赤也說,各種動物的體味和尿騷味充斥著整個空間,讓他不禁皺眉。

「唔~~好想養寵物喔~~~」

她趴在一隻大型黃金獵犬的身上,撫摸著狗狗柔順的金色毛髮。

「妳想養甚麼?」赤也問。

「全部都想養,哈哈哈。」

「選一種寵物店買的到的啦。」

「那貓咪~」

「貓咪呀,應該可以吧。」赤也托著下巴認真思考著。

「咦?你想養嗎?」奈雪擺脫剛剛那種懶洋洋的說話方式,坐起身來看著赤也。

「因為妳家不能養吧。妳爸對貓毛過敏,妳媽又懶得整理。」

「嗯,哥哥也不喜歡寵物,說牠們太鬆懈了。」她嘟著嘴,沮喪的環視身邊的各種小動物。

「如果我養的話,妳來我家就可以了,就當作是我們一起養的。」

「可是你沒有很喜歡小動物啊,不用配合我沒關係。養寵物很辛苦的。」

「沒關係啦,妳喜歡的東西我也喜歡。」

「謝謝你,赤也。」她站起來摟住他的手臂,把額頭輕輕靠在他身上,「可是我還是比較想要自己照顧,等到以後我有住外面再養吧。」

「嗯,知道了。」他摸摸她的頭。

 

他們往下一個區域移動,其中一個是只有貓咪的房間,奈雪一進去裡面就不想出來了。她和每隻貓輪流玩過一次後,抱著一隻褐色的小貓靠在牆邊坐下,開始和牠說話。

「妳會說貓咪話嗎?」赤也跟著坐在她旁邊,好奇的問著。

「嗯,我沒跟你說過嗎?」她毫不遲疑的認真說著。

「妳沒說過耶,我都不知道。」赤也有點驚訝的看著她,一臉欽佩。

「騙你的啦,哈哈哈。」

「哼,真是的。」他稍微鼓起嘴呿了一聲。

奈雪看著他那容易理解的表情,於是把貓放在自己的腿上,摟住他的手臂。

「赤也真笨耶。」

「甚麼嘛。」

「我就喜歡你笨笨的嘛,很可愛。」

「是嗎?我還以為你喜歡和聰明的人來往,像仁王學長之類的。」

「仁王學長啊,雖然他很有趣,可是都不知道他在想甚麼,要一直想他說的話是甚麼意思,一不小心就會被耍,有時候覺得和他相處很累。像赤也就很好理解,和你在一起很輕鬆,我應該就是喜歡你這點吧,哈哈。」

「是這樣啊。」他簡單地回應,卻在內心偷偷鬆了一口氣。

奈雪一邊玩貓咪一邊和他閒聊著,不知不覺就靠在他的肩膀上睡著了。

他戳戳她的臉頰,確定她睡著之後,俯下身親了她一下。

****

夜晚,摩天輪。

「喔喔,好漂亮!」

奈雪趴在窗邊,俯瞰遠方東京都的夜景。

「過來這邊坐。」赤也向她招手。

「可是兩個人都坐同一邊會不平衡吧。」

「有甚麼關係,妳那麼輕。」他的語氣稍微強硬了一些,「過來。」

「喔。」

她乖乖地坐在他旁邊,他摟著她。

「早知道會那麼開心,應該早一點在一起的。」過了一會兒,她柔聲說著。

因為妳之前是想和別人在一起嗎?這個念頭在他腦中浮了上來,但他又立刻想到桑原說不要再問了,所以他趕緊叫自己不要胡思亂想。她現在喜歡的只有自己,那就夠了。

「怎麼了?」她抬頭看著他。

「沒有啊,我也覺得是那樣。」他試著露出笑容,但非常失敗。

她握著他的手,擔心的看著他。

「你有煩惱嗎?可以跟我說啊。」

「沒有啦。」

「你的心情都寫在臉上了啦。」她把手放在他的雙頰上,「跟我說嘛。」

「我……」他猶豫了一下,不敢對上她的視線,「我在想妳之前不願意和我交往,是不是因為妳……有其他喜歡的對象……。」

「啊……」

「不用回答我沒關係!是我太小心眼了!妳說過現在只喜歡我吧,這樣就可以了,真的。」

「我覺得,我上次沒有說的很清楚,你可以再聽我說一次嗎?」

她誠懇地看著他,又握緊了他的手,於是他點了點頭。

「我之前會猶豫是因為我很怕和你交往之後,只要不小心吵架就會分手……因為我不想和你分開,所以覺得當朋友的話,才可以一直在一起……對不起,我只想到自己,沒有想到你的心情。」

「咦?」

他沒有想到她是這麼想的,意外與感動的心情參雜在一起,讓他不知道怎麼回話。

「如果你是問我有沒有喜歡過別人……我有很多男生的朋友,還有學長們,我都很喜歡他們。一開始我也以為我對赤也是朋友的喜歡,可是後來我才知道不一樣。和你在一起就會心跳加速,想為了你打扮得很可愛,你說喜歡我的時候我好開心……」

她說到一半臉就紅得不得了,覺得很害羞,但還是努力地看著他的眼睛把話說下去。

「……聽到有別的女孩子喜歡你會很難過,不想讓她們把你搶走……這種感覺的話,只有對赤也才有,其他人都沒有。如果是戀愛的喜歡,我只喜歡你一個人,從頭到尾都是,所以你不用覺得寂寞喔。有甚麼煩惱,都可以跟我說。」

他感動得說不出話來,於是捧起她那張羞紅的臉。

「那我可以再說一件事嗎?」

「嗯。」她點點頭。

「我想親妳。」

「……好。」她很緊張,於是閉上了眼睛。

他靠近她,感受到她臉頰散發出來的熱氣,然後接觸到她柔軟的嘴唇。好軟,好香,讓他忍不住多了一點力道。她沒有反抗,於是他又再貪婪了一些。再一下子就好,他一直這樣告訴自己,但還是捨不得放開她。

他終於移開身子時,她還有點喘。

「好像……有點久?」她不確定的看著他。

「是嗎?我也不是很清楚。多久算久?」

「我怎麼知道,我是第一次……。」

「我也是啊……。」

他們默默低著頭,不知道該說甚麼好,兩個人的臉都紅通通的。

他瞥了她一眼,她的呼吸似乎已經平順下來了。

他靠近她的側臉。

「怎麼了?」

「再一次。」他在她耳邊說著。

「咦?!」她驚慌失措。

「妳不喜歡嗎?」

「也不是啦……」

「那,喜歡嗎?」

「嗯……」

「那再一次。」

在她回答之前,他又親了下去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夕草 的頭像
    夕草

    夕草的懶洋洋小窩

    夕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